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迪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

产品广泛应用于农田灌溉、城市给水、污水处理及工业用给排水等领域。公司在国内设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井用潜水泵格井用潜水泵报河北迪特
供应井用潜水泵格井用潜水泵报河北迪特
供应井用潜水泵格井用潜水泵报河北迪特
品牌: 迪特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 普通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供应井用潜水泵格井用潜水泵报河北迪特
详细信息

供应井用潜水泵格 井用潜水泵报河北迪特

井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,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,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。

QJ产品是深井提水的重要,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,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,是生活用水,矿山抢险工业冷却,农田灌溉.海水提升,轮船调载,还可用于喷泉景观.热水潜水泵用于温泉洗浴,居民小区利用地热采暖时可作为地热循环泵等,用途十分广泛。

河北迪特泵业有限公司提供井用潜水泵,我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制、生产和销售不锈钢潜水机、潜水泵的高新技术企业,河北省重点泵业龙头企业。公司坐落于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工业园,占地总面积120亩,总投资1亿元,设有潜水泵研发中心,检测中心,生产车间等,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,专门生产和销售、节能、耐用、环保的领先的高泵业产品。


询价单